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累~

最近不知做么超累的
一直睡都睡不够
在学校又睡
放学回到家又睡
睡起来不久又睡
哇!我可以做猪了==
学校又装了几架cctv
这次要ponteng都难了==
冷气又不见得装多几架
装埋这些无谓的东西
只是装cctv都用了十九千多!!
冷气我十支手指都数得出来!!!
真的是够有脑!
还要忍多你们两年!
我不想再读这间学校了
我要转校!
星期六又要补课==
才四月罢了他就跟我讲要补马来人新年的假
真的是渣到==
朋友个个都说不要去
我也不想去
可是不去妈咪等下又在那边多多cakap的啦==
所以就只好去咯~
再多一个星期妈咪就给我钱了
可是这些钱我要收进银行不能乱乱花的
因为这些钱我要拿去玩的~
我们的约定———六月马六甲clubbing^^
明年泰国
然后台湾=)
hahaXD
好期待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