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友谊永固

今天差点要和babecoei吵架
因为有些无聊的人乱说我唱她不是处女
和说我要很她翻脸...
我根本都不知道这回事
是今天我一进到班朋友才和我说的
我真的是无辜TT
然后我一回到家就信息babecoei问她信这件事吗
她没回信...
我本来还以为她信了...
后来我看到她有上线我就在线问她
她说不知道
然后我就和她解释...
她说她没有什么相信...
然后我问她你有怪我吗
babe讲没有...
我说没有就好
吓死我了
我还以为你会生气我==
我也和她说声对不起
因为让她误会了...
过后就没事了...
我和你友谊永固噢=】

今天一整天都上网看狗...
哥说他要养boxer
他问我喜欢吗
我说不喜欢
因为这些狗女子是不会喜欢的^^
嘻嘻=】
我又看中了一只狗
就是贵宾狗
我觉得它比吉娃娃更可爱^^
等爸比泰国回来先我吵他买
因为最近他很忙==
昨晚刚从印尼回来冲了凉又和朋友去泰国了...
我问他去泰国做么
他说去办买船的手续...
然后我说你办完了就快点回啊^^
我等你回来买这只狗给我;-)
haha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