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颜莞倩的签唱会

今天和babes去看颜莞倩的签唱会=)
我玩得很癫...babes都讲我傻了.渣到>.<"
不过,有些人弄到我很生气!
拍张照罢了嘛!
这样都不能!
babes叫我算了吧...
ok!我听babes的!算就算!
开心点=]

我拍了几张颜莞倩的照片 他真人真的很帅^^















明天又要读书==
闷罢了==
希望时间能快点过...








2 评论:

匿名 说...

nice nia~~~~~~all pic~

A.L.I.C.E♥婷婷 说...

but that day i very angry loxh!sei krs n wong shi ying! fuc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