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想念英国的生活

很想念在英国的日子...
每天早上起床舅舅就会问我要吃什么
然后他就煮给我吃,
然后吃了就和表妹在房间对着电脑一整天...
有时和表妹在家闷了就搭巴士去走街
舅舅就会给钱我们用...
有时早上就和表妹就去附近的公园
图书馆看书...
每个星期日舅舅就会带我们去教堂...
然后就去shopping...
那边的shopping超爽的=】
我通常会进这两间牌子的店———H&M,NEW LOOK
它们的衣服比较适合我们...
有时又去另外一个舅舅的家住...
有时虽然会很闷,
可是我不会觉得闷...
因为在那边简直就是跟吃喝玩乐没什么分别...
那边四点多就已经天黑了
在那边不用风扇和冷气都已经冷到半死了...
在那边穿到几十件衣服...
不过睡觉还蛮爽下的;-)
每天在那边起身了刷牙洗脸然后就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就看戏看到舅舅和大姨放工回来...
有时大姨和表哥没有做工也会带我去玩...
总之在那边超爽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