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 Michael Jackson病逝了

昨晚睡到三点多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又一直打雷
恐怖到~
不过很好睡咯
一睡睡到七点
本来不想去学校的
可是明天学校星期六又有补课
如果今天不去明天就要去了
哈哈=)
去到学校
迟到了
因为我朋友下雨她去不到学校
然后我就顺便去载埋她咯
今天三十多个人迟到==
我们被抄名了
本来下雨天没有抄的
这个老师傻的
是又抄不是又抄==
lol><"
上国语节的时候 老师说Michael Jackson病逝了
我听了都被吓到
因为从小就认识他了
现在突然听到他去世的消息觉得很惊讶
他七月还要在英国开演唱会的
他的票四天就卖走了75万张
现在他突然去世了
公司要亏一百六十亿
不过这不是问题
他去世了
全部人都很伤心==
终年50岁
有人说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神奇的怪物,
浑身上下充满了一股神秘的力量,
在音乐响起时他的节奏能带动全世界的脉搏。
至今全世界仍有上亿歌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学回到家
休息到四点然后就去补习
补到五点就和朋友去学校看篮球比赛
看到六点多
就打电话叫妈咪来在我
我等了他整一个小时
那时又下着大雨
冷到半死了
我在学校门口那边气到哭了
爸来到
我给脸色他看
他问我做么
然后我哭出来说你们每次都那么迟来载我
他还骂回我
说我等一下会死吗
我说我等了你一个小时了
我等你半个小时没关系
问题是一个小时了
又加上下大雨我很冷
然后他骂我好像皇帝那样

如果你们很忙就早和我说
我不会麻烦你们的
换成是你们
你们都是很气的!
你们说
我又错吗???


好了
我今天要很早睡觉
因为babe coei不给我夜夜睡了
她说我的黑眼圈很深
你们去看我隔壁那张穿黑色衣的那张照片就知了
说我眼睛很小了
她说我再也睡就看不到路了
好咯
我听babe的
早点睡
哈哈=)
babe
我很听你的话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