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 clubbing night

比星期六那天来找我
然后我们晚上就去
Voodoo, Ipoh那边clubbing
有我,yuri bii,yingz boubui,nic zai还有nic zai的朋友
那天是星期六
所以很多人
我的酒量很差
喝两支就醉了
然后就去呕
幸亏这次很快就醒了
然后跳舞跳舞跳舞吸烟
很久没吸烟了
所以有点ket ket==
跳完舞然后看电话爸爸打了十多粒miss call给我
那是我在
Voodoo门口
所以我就不要接
等到要回我才打回给他
幸亏没什么^^
nic zai那班朋友很搞笑
不过发生一些事让我很心烦
我不想提了...
我们在那边癫到临晨三点多然后就去东区喝茶
喝到四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是五点多了
很累很眼睡
卸了妆换了衣服就马上躺下床睡觉了
那天真的很开心
希望下次还有这个机会=)
很想念你们啊~~~
我爱你们;-)
和比他们拍了几张照片
不过我觉得不美
所以没有post上来==


还有我fs full了
懒惰去开新的
等我开了才告诉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