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I WANT FREEDOM

今天很夜才update
因为我刚才才忙完罢了
很累==


学校今天有书展
我看中了一本书
是关于一身的财富的
不错
不过我没有买
因为我都不喜欢看书的
不要浪费...
LOL><"


我要自由啊!!!
为什么人家可以那么自由
而我就不能呢?
还有两年
这两年快过吗?
两年
我认为真的很慢很慢
我现在已经等到很幸苦了
有时真的想死掉他就算了!
每次我在外面做什么我家人一定会懂
我求求你们外面的人不要那么八可以吗?
就当我求求你们
让我自由好吗?
now,i dun want give any ppl control myself!
i want freedom!
still hv 2 years!
fast fast fast!
i want fly!
world, u must want remenber wait for me!
^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