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成绩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啦
只不过有一个讲座会罢了
是讲关于卫生棉的
闷到~
不过从头到尾我们这几个都没有听的
我,coei,bin,lyn四个在后面一直讲话和笑罢了
一提到以前我们六年级的事笑到我们肚爆
哈哈
还有我们很不爽第一班的人
读书问到底没关系
连这些都要问到底
要放学了还要问
顶你们的肺啊><"



还有我
我好像要变四眼妹了==
有时看不到老师在白板写的字
有时看东西看到很蒙
妈咪叫我去检查眼睛
的空先才说啦...


这次我的成绩有够“好”啊
在班排最后第二名
十五年来我没有试过考到那么差的==
这次是唯一的一次
我真的越来越不喜欢读书了
我的脑现在只想玩玩玩罢了
老师以前教的课题我都忘到一干二净了==
现在老师再教什么我都听不进脑
我都不敢和妈咪讲我这次的成绩啊
费事又在那边骂骂骂
听到她骂我都要找洞躲啊
烦~
改天我才给你们看我的成绩有多“好”吧
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