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今天没去上学

今天学校有补课我没有去
我很懒惰去
本来不要给妈咪知道今天有上学的
哪里知道今天她很早起身跑步
她应该是看到有人去上学
然后她走来开我房间门
她问我做么个个人有去上学我没有去的
然后我假假问她现在几点
那时都七点多了
然后我说我不要去
妈咪一直叫我去
我一直不要
然后她生气的在那边骂骂骂
还说要打电话给校长去割掉我的名字
我不信你敢==
然后我睡没多久
哥又开我房间门问我有没有去读
妈咪连他都骂埋一份
哈哈
他一个星期没去上学了
学校好像是他的
喜欢就读
不喜欢就不读的
lol==
睡到差不多十一点起身
然后看一下电视
就上楼收拾我房间
我房间超乱的
尤其是厕所
我今天还没收拾完
明天再继续^^

我的工到现在还没做
我要去做了
很闲==
掰掰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