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我真的很幸苦了

最近我不能出夜街了
就算出都要10.30之前回到家==
因为有人做八公
应该是看了我的blog走去和我哥讲
然后我哥跟回我爸讲
现在
我爸知道我吸烟和去clubbing了
他开始管到我很严
haissss
讲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现在没有看到我拿书出来温习了
老实和你们说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读书
我是想到你们只有我一粒女儿
如果我不好好读书你们有生女儿等于没生...
如果不是的话
我早就不读了!

好心你们啦!
知道了或看到了就diam diam 啦!
那么八做么?!
难道讲了有钱分啊!
做男子做到你那么八!
死八嘿!!!
我怀疑是你
因为每次都是你!
如果我有证据我早就骂你了!

还有今天
我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因为你(爸)从来没有那么大声骂过我
就是为了两张纸你就这样骂我
妈!
你找都还没找清楚就讲没有
刚好我玩着game玩到很刺激
肯定不会睬人接电话的
就是你!
害到我被骂!
然后就去找carmen
我在她家哭了
真的哭到很凄凉
我真的很辛苦了
你们讲和男子不要做男女朋友先
ok
我听你们的
和他们分手
我现在就不要啪拖
做朋友罢了
哪里知道
做朋友你们还是一样!

昨天下午我要去学校看篮球比赛
我就是不要麻烦你们
就找我一位男子朋友来载我去
我的朋友驾车来到我家门口载我
不久
我爸就打电话来给我了
一定又是妈做的好事咯!
打来问我那个男子是谁
我很难和你解释叻
讲名你又不懂的
一直问我是谁
然后我直接和他说只是普通朋友!
和他没有东西的!
这样爸才舍得收线!

我发觉现在我越来越少男子朋友了
就是你们
我真的很幸苦
为什么你们会这样?!
难道你们真的不相信我吗?!
我说我不会就是不会!
为什么你们还这样怀疑我!
你们知道你们不对吗?!
交朋友都是有男有女的啦
难道我只和女子做朋友咩!
我希望你们的脑现代化点!
不要那么老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