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父亲节快乐

今天是父亲节
没有去哪里庆祝啦
爸爸都去朋友家聊天了
我只是发一封父亲节的信息给他罢了:D

妈咪终于出量给我了=)))
我要存起来
下个月换电话^^
我看到比用w705红色很美
比叫我买银色
好吧

我下个月就带你回家=)
至于相机我打算不买先
因为我现在暂时还没用到
所以不要买先
迟点才买

买了电话我又要买esprit的手表
大概是RM500+++
我也要带你回家^^
因为我没有手表
所以我要买一支来带==

我的钱真的是不够我用
有多少就用多少
妈咪每次说我用钱好像用水那样
我也不想
谁叫现在的东西那么贵
还有女子嘛
当然用钱会比较厉害点的
哈哈^^

昨天和朋友出去喝茶
到九点半的时候爸就打个电话叫我回家了
这几个月我要变乖luiii
不要出夜街
就算出都要早早回
因为我怕爸不给我到处飞
因为爸现在开始管到我很严了
真的可怜TT
很不习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