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祝你生日快日

今天考试考华语作文和国语作文
写华语作文的时候还可以写
只是时间不够用罢了==
不过
写国语作文的时候,
我想到还剩一个小时才做
想到我头脑都要爆了==
这次的国语作文超难的
都不知它在讲什么
我国语是有限公司的啊
要我写长长的一篇作文是没有可能的事咯...
别理那么多了
就乱乱跟它写下去吧
到最后十五分钟
我朋友才把最后一项的答案传来给我==
不过我没有抄到很多
因为老师坐在我后面罢了
不方便抄==
这次国语我肯定那红字的了TT
唉~
等着给妈咪骂吧==


还有
今天是我班上的一位好朋友生日
♥吴健翔♥
生日快乐
对不去啊
没有去到你的生日party
你不会介意吧?=)
我是你的好朋友叻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