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15 MAY 09

昨天没有上来这里
是因为和妈咪去大姨家去到很夜才回
所以我就懒惰update了...
今天早上六点就起床了T-T
就是因为要爬起来写华语作文
去到学校
刚好今天有上两节数学(我的恐怖课)
我的眼睛都张不开了
这个老师教书很闷的
而且她教书大多数的人都听不明
她教的时候你一定要望着白板
不然她讲你没听课的==
LOL>.<"
明天本来约了朋友去剪头发
可是我一个朋友生病了
两个不能出
所以就要等改天了T-T
本来我打算自己一个人去的
可是想想下觉得很恐怖就不要去了==
妈咪明天生日叻
不知要送什么给她
我打算买个蛋糕送给她
可是她不喜欢吃那些蛋糕的
我都不知要送你什么了
加上我最近没有去shopping
改天去shopping才补回给你可以吗??
妈咪
还有昨天约了英国的表哥晚上十点多上线
我们要开webcam聊天
因为昨天我去你妈咪家去到很夜
加上我已经忘记了=="
所以没有开到
对不起哦...



我要改掉我的小姐脾气
我不想再给朋友讲我给爸比宠坏了
其实我四月那时就开始说要改了
可是还是改不到
因为我一生气爸妈都很怕我
他们有时只是叫我不要气罢了
你们做么不骂我哦??
还那么迁就我
讨厌罢了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