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心情

已经是凌晨一点半了
现在的心情很低沉
我就发泄在这里
因为我发现了一些东西
在这边不方便讲
我很想吸支烟来减轻烦恼
不过我告诉自己不能吸烟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
我不明白
叫那些都是叫爽罢了吗?
可能你们在看的人不懂我在写什么
可能只有一个人懂罢了
算了吧
反正这已经是事实了
我已经尽力做好我的本份了
如果还嫌我做得不够好我都无能为力了
我迁就得很累很辛苦了
是不是年龄越大就越容易乱想东西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uri biiii~~
期待五号你们的到来=)
我们说过要玩到有几癫就几癫的
去唱k
还要拍多多照
然后去马六甲
还有今天你和我说他怎样和你说
你说你哭
我一看到你哭
我的心很痛
biiii~
你说你没事了
没事就好了
不要再想他了

爱你 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