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傻了

昨天玩电脑玩到早上五点多才睡觉
傻了啦=.=
然后今天十二点多就起身了...
一起身眼睛就很痒
然后我就用手搓它..
搓搓搓
walao
它跟我仲了==
然后我就不要再搓它了...
洗了脸过后
就一面做功课一面和yuri sms=]
抄了两篇作文就下楼玩电脑...
过后我朋友lynon9
我们开webcam聊天
然后她说她家有很多人
then我就下线去她家玩
不久眼睛有点眼睡就回家睡觉了...
睡到整七点就起身...
起身了第一时间就是和yuri sms...
然后就下楼开电脑
玩玩玩玩.....
yuri就打来和我聊天...
她很三八的啦XP
很好笑
hahaahaXD

我上网看中了一台相机
sony T90
我一定要带你回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