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搞笑

今天没有去上学
因为庆祝教师节很闷
而且还要上六节的课
所以我就不要去读
然后睡到十一点多
honey和老公信息给我
他们说很闷
叫我快点拿coming soon去老公家看
然后我跟他们说给我再睡多下
因为我昨天早上四点多才睡==
不久
老公又信息给我
说他们就快闷死了
叫我快点起床
so,我就只好起床刷牙洗脸去老公家了==
我们看coming soon的时候简直是要疯了
38到一直在那边死叫
因为很恐怖还有很恶心
吓到我们半死==
然后和比sms
她被选中当兵了
六月十六号就要去了
很不舍得
还是被派到sarawak那边那么远T-T
到时我们就不能每天信息了==
希望三个月快点过吧
你回来我就去找你=)
一百块今天一下就给我用完了==
RM65给补习费
RM16买了杂志
RM8夜市买了些苹果
然后剩下的都买了私人用品
我卖卫生棉的时候
很搞笑一下
我买着的时候
一个马来仔刚好经过
他一直看着我
啊堆~
只不过是买卫生棉很平常的事
何必那么大惊小怪呢=.="
我那时一直在那边偷笑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