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 12 MAY 09



电脑几天又没得上网
讨厌罢了
今天妈咪帮我打电话
他们才帮我弄回...
近来都很累
读书回到家冲了凉连电话都没有看有没有信息
立刻躺下床睡觉..
yuri bii 发信息来我都不知道.
最近我超爱看戏的
我看了神枪手X-MEN桌球天王学警狙击还有两套还没看
一个是COMING SOON
我买了不敢看=。=
所以等bii来陪我看
第二个是昨天夜市买的
DEEP IN THE JUNGLE
泰国的一部蛇的戏
我星期五就开来看
下个星期五要考试
听到考试就闲
到现在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还有一大堆projek都还没做>.<"
幸亏这次考到放假之前就考完了
放假我可以放心的去玩=)
还有
今天开始肯减肥了=)
今天只吃一粒和一粒芒果罢了
肚子现在很饿
不过我还是要忍
因为真的肥了很多
不减都不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