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残忍

刚才和朋友去夜市
买了很多东西吃
吃到我都想吐了==
然后我叫我朋友陪我去看CD
我看到了
coming soon这部鬼戏
我和uncle说我要
那个uncle竟然和我说卖完了 T-T
我问uncle几时有货
他说明天
幸亏他家在我家隔壁而已
我说我明天去他家拿
星期六我约了我一大班朋友来我家看这部鬼戏
希望你们回到...
走完了夜市然后就去喝茶
我朋友超funny
弄到我们笑到半死==
回到家
突然很想你
我想知道为什当初你要这样对我
想起来那时我真的很傻
不过现在我学会了坚强
学会了保护自己
也学会了人家怎样对我残忍我就要双倍的对回他们..
使我改变成这样的
我不知要感谢你还是要
从那时起我讲过我不会男生到了
现在我成功
反而我对男生更残忍
GOOD=)



0 评论: